close


 


從事普樣國際商城之後 在這裡我領悟到也學會了很多的事情

曾經因為自己與他人的價值觀不同 我選擇堅持自己 並且相信一切

當初朋友的好心相勸 甚至有人的不相信 

但是我證明了一切  我的遠見 我的勇氣 我的更高的視野

也因為很多人看不到這片天 才讓我們更有機會

有很多人花錢買名牌包 都輕輕鬆鬆灑錢

卻沒有想過加入普樣是一生的一個機會

比買名牌包更便宜 也比名牌包更有獲利

現在我證實了我的選擇是對的

也證實了這一切的獲利

我希望我也能幫助他人跟我一樣

但我不說服他人不懂得價值觀

此刻我們來點輕鬆的 看看最近爆紅的hold住姐

可能在一開始大家看到的是...怎麼這麼鳥

但他確實走出了他的風格 贏奪很多歡笑與掌聲

如果他當初沒有放開一切展現自己的獨特

就不會有現在的hold住姐

郭台銘王永慶在當初也沒有想過自己有這麼成功的今天

不管面對什麼事 如果真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何不嘗試 給自己勇氣給自己一個轉捩點

我們要像hold住姐一樣

hold住自己的人生 hold住這個事業的時機點

更要hold住給家人朋友一個更棒的前程

在這裡與大家共勉之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詳細資訊的朋友


歡迎透過以下的方式與Athena聯繫


我會儘快與您聯絡


TEL:0982623797 亞太


SKYPE:butterfly120231


MSN:Vicky120231@hotmail.com


YAHOO即時通:snoopy9006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