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雲林 不僅可以感受到田園綠地 以及處處溫馨的人情味

除此之外 來到了斗六 不妨來吃吃看HAN'S PIZZA

他有夢想,更重要的是他實踐夢想‧全台第一的窯烤比薩卡車

營業地點 ◎星期三、四、五、六、日,斗六市人文公園

在Cheers雜誌網站上有看到他們的相關報導

報導上寫著:

「我本身是雲林土庫人,因為我愛我的土地所以我想在自己土地發展」

「店」主人吳政翰說得直接,他知道他的披薩卡車夠特色,到大城市一定可以生意更好

但從小在雲林長大,一直覺得雲林人好可憐,為什麼所有調查雲林人都不快樂?為什麼買東西都要到別的地方?

於是吳政翰希望從自己開始,能做點讓別人專程來雲林的事。

「這是我小小的理想與期望,或許說起來好像很偉大,但我是真的想為雲林做一點事情。」


ap_F23_20100222092953945.jpg  


我真是為他感到驕傲,真的是雲林人的驕傲。

就在我畢業後因腳開刀休息的這一年的歲月裡

回到雲林 我深深的體會到所有的不方便 為什麼買東西都要到別的地方 

在鄉下沒有比較便宜 也沒比較多元性 又要跑東跑西 。

夢想 他敢夢更勇敢的去實現 不管有多少困難 做就對了


就像我當初加入普樣的時候 才剛畢業沒有收入也沒有工作我將我身上全部的資金投入

決定時就告訴自己要有贏的決心

我想這股信念深深的影響著我

在當中我沮喪過努力過終於有了一點點小成就

今日的所有決定 是為了明日更多的夢想要實現

我相信我一定做的到

-------------------------------------------------------------------------------------

HAN'S PIZZA 知道人的需求 知道這塊市場 也走出了獨特性 

也用了更加吸引人的方式讓我們不關住到他都難

一份事業要抓住市場趨勢、時機點、還有好的策略

普樣國際商城 走國際化 不只搶攻大陸市場 未來泰國韓國俄羅斯...等等

眼光要夠遠 事業進場時機要選對 

電子商務這樣的事業 讓我無後顧之憂

兼職全職不管我未來上班上課在世界的哪一頭

我依舊可以安心的賺美金︿︿

明日讓我振奮不已呢!!!



有興趣想要了解普樣國際商城更詳細資訊的朋友

歡迎透過以下的方式與Athena聯繫

我會儘快與您聯絡


TEL:0982623797 亞太

SKYPE:butterfly120231

MSN:Vicky120231@hotmail.com

YAHOO即時通:snoopy9006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